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巴塞爾藝術展貴賓預展 「這裡」吸引眾星雲集

〔記者方惠宗/香港報導〕2019年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(Art Basel HK)27日進行貴賓預展,瑞士高級鐘錶製造商愛彼(Audemars Piguet)自2013年成為巴塞爾藝術展的全球合作夥伴,為巴塞爾藝術展帶來一年一會的「收藏家會客廳」,今年邀來布魯克林雕塑藝術家及設計師Fernando Mastrangelo構思創作名為「山谷」的全新會客廳概念,透過全新的沉浸式空間,邀請訪客體驗瑞士侏羅山脈(Jura Mountains)的家鄉風情。藝人「黑人」陳建州、謝沛恩,創作歌手「Ozi」陳奕凡,以及時尚插畫家Gary Tu(塗至道)都是座上賓。

愛彼收藏家會客廳,製錶師與黑人(右起)、謝沛恩分享腕錶技藝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Gary Tu在愛彼藝術會客廳欣賞愛彼全新Code 11.59系列的13款腕錶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Ozi在愛彼藝術會客廳欣賞愛彼全新Code 11.59系列的13款腕錶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在愛彼藝術會客廳的中央位置,Fernando以砂礫和矽石模塑的雲杉樹林代表著位於汝拉山谷(Vallée de Joux)的栗曙(Risoud)森林,展示愛彼全新Code 11.59系列的13款腕錶,以及一系列別出心裁且具有非凡造型和設計的精選歷史名錶。黑人因愛妻范瑋琪送他一款愛彼錶,從此成為品牌擁護者。黑人首次蒞臨愛彼會客廳,試戴Code 11.59腕錶,欣喜表示自己戴的並非僅是愛彼錶,「我戴的是經典!」認為愛彼錶象徵傳統與創新,一旦擁有愛彼,無須再尋其他!

黑人因范瑋琪送的愛彼錶,從此成為品牌擁護者。(Audemars Piguet提供)

應VOGUE Taiwan之邀、謝沛恩與Ozi隨著會客廳製錶師對於腕錶技藝的分享,感動於愛彼製錶的完美主義。謝沛恩以台灣設計師Jenn Lee手筆治裝,成為當日美麗焦點。Gary也說自己一向仰慕愛彼,「尚未擁有、未來要有」,視愛彼為生涯里程紀念與信物。入夜,眾星共同出席愛彼在蘭桂坊「Loft 22」舉行的收藏家會客廳開幕派對。

謝沛恩穿上台灣設計師Jenn Lee服裝現身27日晚上的愛彼收藏家會客廳開幕派對,成為最美焦點。(Audemars Piguet提供)

OZI出席愛彼收藏家會客廳開幕派對。(Audemars Piguet提供)

Gary Tu出席愛彼收藏家會客廳開幕派對。(Audemars Piguet提供)

今年,愛彼以全新的Code 11.59系列為其對形體語言的開發實驗歷史寫下新的篇章。這個系列擁有渾然天成的經典和顛覆傳統的設計,跨越了時間、幾何和性別的界限。愛彼在圓形錶圈及底蓋內嵌入八角形錶身,並將鏤空錶耳以焊接方式固定於超薄錶圈上,複雜的幾何設計推動愛彼於製作標準上精益求精。

愛彼以全新的Code 11.59系列為其對形體語言的開發實驗歷史寫下新的篇章。圖為愛彼Code 11.59系列自動上鏈腕錶。(Audemars Piguet提供)

愛彼Code 11.59系列搭載6款由自家研發的機芯,將品牌的創新精神推向巔峰。此6枚最新一代的機芯均以不同的工序修飾處理,當中3款更是首度面世,包括配備飛返功能的一體式垂直離合導柱輪計時裝置機芯、帶秒針和日期顯示的自動上鏈機芯、以及自動上鏈飛行陀飛輪機芯。

今年香港巴塞爾藝術展將於3月29日至3月31日對外開放,地點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