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「豹子膽」賣光3000張 向歌迷道歉「不補貨了」

饒舌歌手熊仔化身豹子膽,要推出概念專輯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饒舌歌手熊仔推出新專輯《夢想成真》,他化身虛擬角色「豹子膽」推出了概念大碟,苦等一整年的歌迷相當買單,目前3000張限量版實體專輯火速售罄,熊仔最想跟粉絲說:「對不起謝謝!」唱片公司也確定限量版的專輯,未來不會再追加補貨。

熊仔新專輯結合漫畫、社群媒體與視覺影像等元素,他去年4月開始先在IG以漫畫形式連載,搶先以「豹子膽」身分在YouTube發表新歌,如今終於要推出完整的專輯作品。

饒舌歌手熊仔新專輯開紅盤,限量專輯已經賣光。(索尼提供)

而他的首波主打《給愛麗絲》MV已在官方YouTube上線,有歌迷大讚MV拍出美劇的高水準,留言詢問:「什麼時候要在Netflix上架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