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樂高聯名米老鼠 限量驚喜箱登場

樂高向米奇致敬,以1928年首部黑白動畫電影為主題的重磅聯名登場。(樂高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迪士尼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米奇(Mickey Mouse)歡慶90歲生日,樂高以1928年米奇登上大螢幕的第一部迪士尼黑白動畫「Steamboat Willie」作為原型設計,將在4/1推出典藏級必收盒組「米奇的蒸汽船威利號」。

米奇的蒸汽船威利號滿滿細節重現動畫場景。(樂高提供)

「米奇的蒸汽船威利號」是LEGO Ideas系列史上第一次以黑、白、灰為主要配色的盒裝,除此之外,也為慶祝米奇90歲特別推出本盒組限定的夢幻銀色版米奇及米妮人偶,收藏價值高。

樂高為歡慶兒童節推出限量樂高驚喜箱,擁有豐富多元好禮,陪伴大小朋友度過兒童節假期。(樂高提供)

樂高同時準備限量兒童節贈禮與樂高迷一同分享,3月29日起至4月14日,只要消費滿1,600元即可獲得樂高兒童節驚喜箱,驚喜箱內有豐富多元的樂高好禮,隨機贈送限定款樂高限量不銹鋼杯、樂高托特包、樂高積木包等好禮,讓大人小孩愉快度過連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