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籌拍片欠債2300萬 蔡岳勳首發聲:正設法籌款

蔡岳勳發表聲明回應借款糾紛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打造過《流星花園》、《痞子英雄》的50歲導演蔡岳勳,近年前進中國,2017年推出黃磊版《深夜食堂》,成績不盡理想,近來他被爆以籌拍電影為名,拖欠中國影視公司500萬(約台幣2300萬)不還。

蔡岳勳2017年9月宣布籌備電影《怪物專賣店》,預計投資人民幣3.5億(約台幣16億元),據中國媒體爆料,他以籌拍電影為名,向北京一家影視公司借款500萬,2018年初,雙方簽訂《影視項目聯合投資製作框架協議》,約定合約生效60日內,雙方如果沒有合作,蔡岳勳方需將500萬元歸還。2018年3月該影視公司決定撤資,蔡岳勳始終沒有歸還500萬,被告上法庭。

蔡岳勳發表聲明回應借款糾紛。(寶加納提供)

蔡岳勳方發表聲明回應,對方在項目推進的過程中提出撤資,經雙方協商同意通過其他項目繼續合作,由於推動多個項目未果,最終還是決定撤資,蔡岳勳表示理解對方立場,隨即同意撤資要求,但希望建立合理的撤資機制,卻一直未能達成協議。

聲明中稱,該項目需要巨大資金與人力,推動過程中遇到諸多困難,蔡岳勳正想方設法積極溝通,協調款項,努力承擔其責任,未來也會秉持理念繼續推動項目,並嚴格遵守中國法律政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