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舔共突變京片子 他驚「克紹箕裘」變色龍

歐陽娜娜表態「我是中國人」引發爭議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18歲的女星歐陽娜娜奮力喊話自己是中國人,更以北京腔接受央視訪問,重申自己就是中國人,只見她受訪全程捲舌音,不過有網友翻出她4年前接受時尚雜誌的訪問影片,當時14歲的她講話仍是台灣腔,認為她不過4年光景,就得以練成一口字正腔圓北京腔,紛紛表示讚嘆。

歐陽娜娜自認中國人,高呼「讓祖國為我們驕傲」奏效,目前就連國台辦發言人安鋒山都誇讚不已,不但公開讚揚歐陽娜娜,更砲轟台灣有人挑撥對立:「心態很不正常。」

只是歐陽娜娜不僅立場鮮明,這些年就連腔調都跟著潛移默化,粉專「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」轉發了歐陽娜娜當年接受時尚雜誌的訪談片段,發文狂酸:「當欧阳娜娜還是歐陽娜娜的時候,是這樣講話的。果然是家學淵源、克紹箕裘,跟爸爸歐陽龍一樣,是先反共後舔共的變色龍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