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子妍翻版!女星車內遭性侵 惡狼塞3千萬封口

李梅梨自爆曾被逼陪酒及性侵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韓國女星張子妍因被逼迫性招待而自殺身亡,得年僅29歲,事隔10年因勝利爆出性招待醜聞再次被外界注意。女星李梅梨先前在社群網站透露曾遭強迫陪酒及性侵,自稱「張子妍第二」,今(27)日更向媒體吐露詳情。

張子妍因被逼迫性招待而自殺身亡,得年僅29歲。(翻攝自韓網)

李梅梨曾演出《說你愛我》、《賢內助女王》等電視劇,近年因健康問題淡出演藝圈,據《韓民族日報》報導,李梅梨在大學上媒體宣傳課程時認識在媒體界擔任幹部的K男,2011年李梅梨拍戲時不小心受傷,因未得到該有的賠償而向某位教授請求協助,但竟被帶到酒席服務,不斷被同桌的男性使喚,當她忙完後,K男坐到她旁邊,表示:「只要妳常來聚會,妳想要的我都會幫妳實現」。到了2013年李梅梨參加派對剛好與K男同車,竟在車內遭對方性侵,更稱K男不斷要她說「歐巴我愛你」。

李梅梨也向《文化日報》表示曾在節目說出這些委屈,竟有人找上門稱「給妳3000萬韓元(約90萬元新台幣),不要再亂傳」,懷疑K男背後有龐大的勢力,但K男堅決否認。李梅梨受到張子妍師妹尹智吾的鼓舞,決定在4月召開記者會,只希望能聽到這些人一句真心的道歉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