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甄子丹晚宴遭歧視當場走人 關之琳坦言混亂

甄子丹(中)前晚帶著太太汪詩詩(左)及女兒甄濟如出席慈善籌款晚會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宇宙最強」甄子丹前晚帶著太太汪詩詩及女兒甄濟如,出席愛滋病研究基金會(amfAR)在尖沙咀舉行的慈善晚會,沒想到現身紅毯拍完照突然憤而離場,汪詩詩事後在IG以英語控訴遭主辦單位歧視。同場出席活動的關之琳則說自己有專人招呼,但坦言現場確實很混亂。

汪詩詩昨接受港媒訪問時仍氣憤難平,說先前和主辦方溝通已經很多問題,覺得如果他們一家人是外國人,不會被這樣對待,更說進去場內被質問:「晚宴還沒開始,你們怎麼進來了?」她說現場很混亂、又沒人指引,「之後有人向我介紹主辦單位的大老闆,他的眼神和態度好差,讓我感覺侮辱和不被尊重,他們對外國人和韓星態度好好

關之琳受珠寶品牌邀請出席慈善晚會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關之琳受訪時則透露沒看到他們一家離場的狀況,但有聽說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,「我留到11點多才走,我想應該是安排上有點混亂、安排失當,因為子丹不會亂講」她因為有珠寶品牌邀請出席,所以有專人招呼,但也說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所以不多說,但是亂就真的很亂」她說若自己遭受如此不禮貌的對待,「也會起身走人!」

負責該晚宴的公關公司發言人則說,有向汪詩詩了解情況,並會向大會轉達。她說部分晚宴參加者得知甄子丹一家人離席,也大感詫異甚至緊張,最後強調:「和大會合作了幾年,不覺得他們歧視中國人,我想是安排出場的時候發生了一點狀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