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曼谷網美名店Lady nara入台 必吃夢幻下午茶

Lady Nara提供豐富的潮流泰菜,即使只有1~2人,也有適合點選的料理。(Lady Nara提供)

Lady Nara即將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開幕,打造身處室內,卻彷彿置身大自然的用餐環境。(Lady Nara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泰國餐飲集團Nara Thai Cuisine旗下的曼谷新潮流泰食餐廳Lady nara即將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開幕,將於4月29日,進駐百貨3樓,占地約80坪。Lady nara位於曼谷Central Embassy百貨內,於2017年8月12日開幕,僅有1間分店,店內恍如城市花園,雜揉自然與現代的風格,以藤椅、木質調、植栽等元素展現小清新,是夢幻系的空間設計,成為曼谷姊妹淘聚會的口袋名單,也是觀光客必朝聖的餐廳。

下午茶盛裝於「鳥籠」內的餐皿,造型吸睛,且與整體空間設計呼應,是網美必拍。(翻攝自IG mookmukee)

Lady nara是許多曼谷網美必打卡的餐廳。(翻攝自IG earnautjima)

Lady nara起源於創辦人旅居世界各地的生活經歷,將獲獎無數真實力的泰國料理手法,融合在全球的特色料理中,打破傳統泰食文化,在曼谷掀起一股新泰食風潮,從一人獨享到多人聚餐皆宜,多達40多道的新泰食鹹食料理為Lady nara的主力餐點,提供猶如舌尖上的世界漫遊的美味。本次Lady nara台灣首店也會供應道地泰式下午茶,讓常訪曼谷的饕客們引頸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