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想出國玩? 最受歡迎旅遊目的地看這裡!

2019/03/26 16:56

備受台灣旅客喜愛的日本東京,被評選為亞洲最佳旅遊目的地第五名。(TripAdvisor提供)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清明節連假即將到來,想好要去哪玩了嗎?若還沒決定,不妨參考旅遊平台TripAdvisor 2019年「旅行者之選」最佳旅遊目的地榜單,根據TripAdvisor用戶評論中最受歡迎的目的地,英國倫敦評選為2019年全球最佳旅遊目的地榜首,峇里島則連續第二年獲選為亞洲榜單的第一位。

根據TripAdvisor公布的2019年「旅行者之選」,峇里島連續第二年獲選為亞洲榜單的第一位。(TripAdvisor提供)

根據TripAdvisor公布的2019年「旅行者之選」全球十大最佳旅遊目的地,英國倫敦被評選為第一名,其餘前十大依序為法國巴黎、義大利羅馬、希臘克里特島、印尼峇里島、泰國普吉島、西班牙巴塞隆納、土耳其伊斯坦堡、摩洛哥馬拉喀什及阿聯酋杜拜。

TripAdvisor公布的2019年「旅行者之選」亞洲十大最佳旅遊目的地。(TripAdvisor提供)

至於亞洲十大最佳旅遊目的地,印尼峇里島被評選為第一,其餘前十大排名依序為泰國普吉島、柬埔寨暹粒、越南河內、日本東京、尼泊爾加德滿都、印度齋浦爾、中國香港、南韓首爾、印度果阿。

TripAdvisor公布2019年「旅行者之選」全球十大最佳旅遊目的地。(TripAdvisor提供)

被評選為全球最佳旅遊目的地第一的倫敦,洋溢濃濃英倫風,著名的大笨鐘、白金漢宮、國會大廈、倫敦塔橋等經典景點,是具代表性的倫敦地標,也是旅人遊訪倫敦必遊景點。亞洲最佳旅遊目的地峇里島,享有「諸神之島」之稱,其古老的印度教寺廟、豐富的峇里文化、熱情的款待等吸引遊客走訪,此外,青翠梯田、雄偉火山、美麗海灘等美麗自然風光,也是它的一大魅力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