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宅男女神這檔事秒換姿勢 技術純熟被讚「嘴有潛力」

李佑群(左)和拐拐合作時尚照。(幸喜國際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李佑群的個人時尚頻道《#YOU TV》,日前特別邀請宅男女神拐拐「許萌希」Sabrina 擔任女主角,現場李佑群充份展現「魔鬼時尚總監」本性,讓拐拐換上多套國際精品最新春裝,要求拐拐60秒就要做出50個Pose,甚至激發拐拐只用嘴唇就能製造時尚魅惑表情的潛力,一天拍攝下來,拐拐完全變身國際時尚咖。

拐拐遮住半邊臉,拍攝性感紅唇和姣好身材。(幸喜國際提供)

拍攝過程,拐拐展現了各種不同風情,不管是爆出性感火辣D奶,抑或暗黑時尚風格,拐拐都能駕馭,其中一張照片遮住半張臉,照片中僅留一副性感豐厚紅唇,讓李佑群稱讚說:「一個專業的模特兒或藝人,光是用嘴巴就可以讓人感受到她的喜怒哀樂。」而在李佑群的魔鬼要求下,拐拐的性感魅力果然再升級,成了全方位女神。

拐拐拍攝時尚照。(幸喜國際提供)

只是拍攝當天,拐拐剛好感冒發燒,高燒到39度的她抱病親演,連身旁助理協助換裝時,都被拐拐高溫發燙的身體給嚇到,但她仍然敬業完成拍攝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