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節目重口味玩「金瓶梅」 男星哀號:XX好痛!

《綜藝3國智》到台中東勢林場進行比賽。(台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阿龐、夏雨心與安苡愛為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到台中東勢林場,當關主黃豪平宣布將進行「金瓶梅」關卡時,張立東便露出疑惑表情說:「嗯?口味玩這麼重?」讓大家笑問他:「是不是很開心?」瞬間歪樓。

這個關卡必須兩人在限時內,合力咬住繩子運送梅果到金色瓶子中,就可過關,雖然特別在美崙美奐環境下比賽,但製作單位卻選了一個斜坡上進行,使得遊戲增添難度,納豆便不禁發出疑問:「東勢林場是沒有平地嗎?你們怎麼偏偏選個上坡?」

《綜藝3國智》到台中東勢林場進行比賽。(台視提供)《綜藝3國智》到台中東勢林場進行比賽。(台視提供)關卡同時考驗兩人的默契與平衡感,但輪到最後一組哈孝遠和瑪麗時,可苦了身高200公分的哈孝遠,他為了配合嬌小的瑪麗,整個人將近90度鞠躬外加深蹲姿勢,只見他面露痛苦表情哀號:「膝蓋好痛!」王少偉聽了忍不住笑說:「才跑兩趟怎麼膝蓋就壞掉了?」節目於今(23)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