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地表最帥導演是他!高顏值神搶寇弟鋒頭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迪士尼童星出身的「寇弟」寇爾史普洛茲,在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詮釋囊狀纖維化症患者的動人愛情故事,蒼白的憂鬱形象秒殺萬千少女,想不到導演賈斯汀巴爾多尼更帥,逆天顏值和性感身材不輸幕前明星,更是知名社會慈善運動家,連寇弟都大呼:「導演簡直就是個天使!」導演賈斯汀巴爾多尼(左)透過作品傳遞正能量,讓寇爾史普洛茲(中)印象深刻,右為海莉盧理查森。(采昌提供)

賈斯汀巴爾多尼曾演出美劇《貞愛好孕到》,演而優則導的他,透過影視作品向社會傳達善念,《愛》片便透過囊狀纖維化症病友的故事展現人性的美好。他說:「生命中有很多事情是值得奮鬥的,我希望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,能湧起對生命的讚嘆和珍惜,並付諸行動。」女主角海莉盧理查森也曾在訪問中透露:「賈斯汀是我遇過最有愛心的人,他全身上下都充滿了愛。」

電影歌曲《別放棄我》請來《玩命關頭》系列、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的配樂大師布萊恩泰勒打造,安迪葛瑞墨獻聲,台灣片商特別邀請療癒系作家肆一翻譯中文歌詞,緩緩道出電影主題,肆一表示:「這是部溫柔的電影,當你覺得自己再悲慘不過的時候,那可能只是因為你的故事還沒寫完而已。一定會有一個人出現,讓你覺得發生的一切,原來都有其意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