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撇清勝利夜店門性招待 王大陸閃電取消記者會

王大陸(右)與勝利私交甚篤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台灣演員王大陸原本預定今(22)日下午在韓國首爾舉行記者會,為電影《惡作劇之吻》宣傳,沒想到卻因為曾經和身陷「夜店門」事件主角前Big Bang成員勝利合照,為免疑慮閃電取消記者會。

韓國電影發行商AUD擔心王大陸現身,媒體可能會提出與電影無關的問題,尤其是熱議中的勝利向外籍投資商提供色情招待之事,所以緊急取消記者會。而為何媒體會問王大陸此類問題呢?原因就是王大陸曾經與勝利合影,並在網路上熱傳。

王大陸緊急取消在首爾的宣傳記者會。(資料照,記者胡如虹社)

雖然王大陸的東家指出,王大陸與「夜店門」毫無牽連。但AUD仍決定取消原將今天下午4時30分(台北時間下午3時30分)在上映「惡作劇之吻」的戲院與導演一起隨片登台記者會。

雖然取消記者會行程,但王大陸21日仍參加南韓兄妹組合、「樂童音樂家」中的小妹秀賢主持的廣播電台訪談節目「調高音響」,並參加NAVER V Live節目。他將於24日離開首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