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等等!有螢幕最聰明的Dyson V11無線吸塵器現身 4月登台

Dyson今年上半年二大新品,包括V11無線吸塵器以及清淨風扇Pure Cool Me。(翻攝官網)Dyson V11無線吸塵器,號稱是歷代最「聰明」。(翻攝官網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Dyson最新無線吸塵器V11國外發表,號稱是歷代最「聰明」,預計4月就會登台亮相,屆時公布正式上市時間、價格。

 Dyson V11跟上代相比,最大進化是「智慧偵測功能」以及「多了LCD螢幕」。主吸頭以及機身總共搭載3顆感測器,主吸頭具備智慧偵測,在自動模式下,會自動判斷地板材質,智慧調整吸力,達到最佳的省電效果。

Dyson V11無線吸塵器,主吸頭具備智慧偵測功能,會自動調整吸力。(翻攝官網)Dyson V11無線吸塵器,配置LCD螢幕,會顯示模式、電力時間等資訊。(翻攝官網)V11亦是Dyson第一款配置螢幕的無線吸塵器,透過螢幕,能清楚顯示使用模式、剩餘電力時間以及各種故障提醒。

V11最主要的核心數位馬達自然也用上最新代,馬達中的葉輪面積提升了30%,加上三重擴散器,讓空氣流動更順暢,整體吸力增大20%。電力部分,維持上代最長60分鐘。美國售價599.99美元起,約台幣18,644元起。

Dyson V11無線吸塵器,採用最新V11數位馬達,吸力大20%。(翻攝官網)Dyson清淨風扇Pure Cool Me主打一個人吹的風扇。(翻攝官網)Dyson清淨風扇Pure Cool Me,配置HEPA等級以及活性碳濾網。(翻攝官網)此外,Dyson上半年主打新品可不只V11,還有首度現身的清淨風扇Pure Cool Me,可視為全新產品線,主打一台「個人化」風扇,透過特殊設計,讓吹出的風只集中給一個人吹,同時加入空氣清淨機功能,內置HEPA等級以及活性碳濾網,美國售價349.99美元,約台幣10,876元,台灣消費者最快5月才能跟它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