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母痛毆妹穿紅衣自殺 恐婚女星嫁男神「他可以託付」

蒙嘉慧有段悲慘童年。(翻攝自蒙嘉慧微博)鄭伊健對老婆疼愛至極。(翻攝自鄭伊健IG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45歲香港女星蒙嘉慧與鄭伊健於2013年步入禮堂,婚後2人感情恩愛,鄭伊健先前舉辦演唱會時還對老婆大唱情歌,夫妻情深令人欣羨。其實蒙嘉慧本因童年陰影對婚姻感到恐懼,直到遇到鄭伊健才改變想法。

據香港《壹週刊》報導,當年蒙嘉慧還在媽媽肚子裡時父母便離異,出生後與媽媽及哥哥同住,小時候她經常被媽媽毆打,蒙嘉慧形容那是她人生中最灰暗的時期,蒙嘉慧還有一位同母異父的妹妹與她感情極好,但後來妹妹被爸爸接走,到新家庭後遭繼母虐待,最後妹妹穿著紅衣紅褲跳樓身亡。這段過往造成蒙嘉慧拒絕婚姻,認為女人該獨立不要靠男人,但認識鄭伊健後,發現他既顧家又孝順,才逐漸改變她的想法,並感動的說:「其實他可以託付,我很早已知道他可以,因為他真的很沉穩。」

鄭伊健對於蒙嘉慧的父母也相當照顧,2人結婚前蒙嘉慧的媽媽罹患癌症,鄭伊健每天都至醫院探病,更斥資約1千萬港幣(約台幣3900萬元)蓋房給蒙爸爸養老。蒙媽媽過世後,鄭伊健決定與蒙嘉慧結婚,對此蒙嘉慧表示「因為我的親人已經不多,所以他覺得要快點成為親人去照顧我」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