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銀色夫妻結婚18年 袁詠儀暴哭「再也不想一人旅行」

張智霖(左)與袁詠儀是圈內模範夫妻檔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張智霖與袁詠儀結婚18年,感情就像初戀一樣濃烈,日前袁詠儀卻崩潰哭喊:「再也不想一個人旅行!」

近來兩人一同參與錄製《妻子的浪漫旅行2》,對於袁詠儀先發難表示不想一個人旅行,張智霖忍不住吐槽愛妻:「其實她也不太喜歡跟我一起旅行。」更投訴袁詠儀拿走所有酬勞。

過去在節目中,袁詠儀曾在棚內向張智霖表白,「我想跟他說錄完這季後,不會再一個人旅行,一定會跟著他,或是他一定要跟著我」,說完忍不住淚崩,張智霖也跟著為之動容。

張智霖昨出席香港文化節活動,他耿直表示:「那段節目錄影只是一時感觸,其實她不太喜歡和我一起旅行。」還說自己錄製《妻子的浪漫旅行2》其實是義務工作,所有酬勞都被袁詠儀拿走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