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帥到濕了!李奧納多回春帥尬小布 對打李小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第9部作品《好萊塢殺人事件》(暫譯,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),繼昨天曝光首張海報後,今晚曝光首支預告,「雙帥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及布萊德彼特在片中飆戲,最後還和李小龍對打,網友興奮高喊「光看預告就濕了!」

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右)及布萊德彼特在《好萊塢殺人事件》海報比帥。(翻攝IMDB)

李奧納多在片中飾演過氣演員「瑞克達頓」,布萊德彼特則飾演他的長期替身「克里斯布斯」,該片故事背景設定在1969年的洛杉磯,當時嬉皮文化正吹向好萊塢,昆汀曾形容李奧納多與布萊德彼特將會是「繼保羅紐曼與勞勃瑞福後,最令人期待的銀幕搭檔」,更說會忠實還原當年洛杉磯的每條街道、每塊街區。

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也在預告中現身。(翻攝IMDB)

電影的陣容相當強大,還包括艾爾帕西諾、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、達柯塔芬妮等人,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飾演瑪格羅比的鄰居,她飾演的是導演羅曼波蘭斯基遭「曼森家族」闖入殺害的妻子莎朗蒂塔特。該片目前定於2019年8月9日在美國上映,正好是莎朗蒂逝世的50周年紀念日,目前有傳出有望在坎城影展首映。

《好萊塢殺人事件》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