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德偉趕場頒獎典禮 陳小春意外出糗賣萌

杜德偉(右二)與陳小春(左二)的有趣互動被拍下來。(杜德偉工作室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杜德偉近日連續趕場頒獎典禮,17日先在香港現身亞洲電影大獎,與韓星韓志旼合頒最佳男配角獎並擔任表演嘉賓,接著又飛到廈門參加全球流行音樂金榜,奪下「傑出成就藝人獎」和「2018年度金曲」2座大獎,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他和好友陳小春一起領獎,2人的逗趣互動也意外被拍下。杜德偉(左)與陳小春(中)的有趣互動被拍下來。(杜德偉工作室提供)杜德偉連趕2場頒獎典禮。(杜德偉工作室提供)

杜德偉在香港電影大獎上擔任頒獎和表演嘉賓,現場演唱由張國榮、劉嘉玲、袁詠儀主演的香港經典電影《金枝玉葉》插曲《如泣如訴》。結束後就直奔廈門,他開心說:「不管頒獎還是領獎,全身都沾滿喜氣,很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!」杜德偉連趕2場頒獎典禮。(杜德偉工作室提供)

因為後台桌上放著2座獎盃,臨上台前有告知前面是杜德偉的,後面那座才是小春的,但上場後,陳小春卻一直要去拿前面那尊,讓杜德偉頻頻笑說:「喂~你拿到我的,不要拿錯啊!」意外讓陳小春左顧右盼的淘氣模樣被拍下來。對於近日計畫,杜德偉透露4月將會到台灣宣傳,希望為新專輯《起來》拉抬更多人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