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慶而失戀憂鬱症復發 陷低潮不敢照鏡子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主持人兼創作歌手孟慶而17日出席第29屆國際美容化妝品展-春夏展,為皇家絲路保養品牌站台。雖然現在看起來氣色好,但她自爆過去有段時間曾因為失戀陷入低潮,長達兩年不敢照鏡子。

孟慶而(右)參加國際美容化妝品展。(皇家絲路提供)

孟慶而回憶幾年前因為和男友分手陷入低潮,引起憂鬱症發作,直到找到事業和生活重心才逐漸走出陰霾。至於上週的白色情人節怎麼過,她透露因為和男友都是務實派的人,她於是決定買了另一半最愛的烤鴨回家享用,平淡幸福地度過一天。孟慶而接下來將會有二個Youtube節目《音樂超人類》和《愛呦喂鴨上課囉》,5月3日將在西門sunny cafe舉辦生日音樂會,也計畫要再發行單曲,希望粉絲能繼續支持。

孟慶而參加國際美容化妝品展。(皇家絲路提供)

適逢季節交替,孟慶而透露平常都習慣用玫瑰系列保養品加上死海礦泥保養,她笑說:「皇家絲路是用玫瑰做原料,每年都會去土耳其玫瑰園採玫瑰,所以每次保養完,身上都會散發出天然的玫瑰香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