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染毒後更搶手!《審判之眼》二手價狂飆6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前日爆出木村拓哉代言PS4電玩遊戲《審判之眼:死神的遺言》51歲男星瀧正則,因吸食古柯鹼遭逮,SEGA下架其參與產品,包括官網全消失,沒想到原本命在旦夕的產品,因二手價炒作,又再次爆紅。日媒報導,《審判之眼》在 Amazon 中二手價一夜狂飆近 6 倍,最高更要價近 5 萬日元(約1萬3千元台幣),「身價」連翻數倍。

《審判之眼》日本二手價狂飆6倍,下架後更搶手。(翻攝SEGA官網)

報導指出,《審判之眼》原價日幣 8290 日元(約2300元台幣),在染毒事件發生前,日本實體二手價約 3000 日元(約 830 元台幣)即可買到。不料在平台 Mercari 中,二手價近 7000 日元(約1942元台幣),逼近新品價格,也有不少賣家在關鍵字打上「ピエール瀧」(瀧正則),藉此增加搜尋量。

瀧正則近日吸食毒品古柯鹼遭逮捕。(翻攝自日網)

瀧皮爾本1985年因喜愛音樂,至今仍是電音樂隊「電氣GROOVE」一員,他2013年以電影《凶惡》,拿下數個最佳男配角獎。如今涉毒,演藝活動一夕停擺,就連主持節目也無限期停播。至於「因禍得福」的電玩產品,也有不少網友理性判斷,在購買前務必謹慎思考,勿成不肖商家趁火打劫的冤大頭。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