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男星染毒竟沾到「雪寶」 將賠30億天價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日本知名老牌電音團體「電器GROOVE」成員Pierre瀧,日前因涉嫌吸食古柯鹼遭到逮捕,瀧已經認罪,但因為他替「冰雪奇緣2」日語版的雪寶配音,污染該片,因此可能要賠上30億日幣的違約金,相當於台幣10億,非常可觀,也證明日本藝界對於毒的嚴懲,比台灣嚴厲許多。

「電器GROOVE」成員Pierre瀧吸毒遭逮。(翻攝自日網)

根據報導,由於瀧涉毒,而且是一級毒品,目前他在日本的廣告下架、電視節目通告取消、相關商品不再販賣,然後他代言、配音的線上遊戲等,都要重錄重製。他也拍酒品廣告,違約金可觀,而最令日本民眾氣憤的,是他配音這麼純潔的雪寶,也等於污染該片,因此要重新後製,造成巨大損失。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