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西方極樂園》女星勇PO自殘照 淚訴強暴夢靨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HBO燒腦神劇《西方極樂園》女星伊凡瑞秋伍德2016年接受《滾石雜誌》訪談時,自爆多年前曾有2次被人強暴的經驗,去年更在美國國會聽證會勇敢道出痛苦經驗,盼促成「性侵害倖存者權利法」通過立法。她昨又再度於社群網站貼出自殘舊照,希望大眾關注家庭暴力。

伊凡瑞秋伍德貼出手部滿佈傷痕的照片,並表示在自己充滿虐待的2年關係中,會採取自我傷害的方式阻止施暴,「當施暴者威脅或攻擊我時,我會劃手來讓他放下武器,但這只會讓虐待暫時停止,那一刻我只迫切的想停止無情的虐待,但因為太害怕而不敢離開。」

伊凡瑞秋伍德也拍攝影片親訴過往,更說自己每天都會回想起這段經歷,更標註「#IAmNotOk」(我不OK),吸引了不少擁有慘痛經歷的網友紛紛分享。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