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IGBANG少一人!勝利捲性醜聞退演藝圈

勝利宣布退出演藝圈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「BurningSun」近日醜聞連環爆,前段時間更爆出他下令安排美女招待客人,雖然所屬的YG娛樂澄清是捏造的,但警方昨日已經確定對話紀錄屬實,將勝利及六位嫌疑人調查,甚至放話就算入伍也會繼續追查。而他今日在IG貼出聲明,宣佈退出演藝圈。

勝利在IG寫道:

我是勝利。

我認為此時退出演藝圈是最好的選擇,因為引起太大的社會爭議,因此決定退出演藝圈,但我會誠實的接受目前正在調查事件,讓一切的疑惑被解開。

在過去的一個月裡,我受到了國民的批評和指責,現在所有的國內調查機構都在調查我,我被稱為是「國民逆賊」。我不能容忍自己的存在影響到身邊的其他人。

感謝韓國及海外所有的粉絲,在這10年來的熱愛,真心感謝大家,為了YG和BIG BANG的名譽,我只能到這裡了。

再一次說抱歉,對不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