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嘿咻粗暴硬來⋯人妻主播嚇哭 再爆為性感內衣翻臉

何嘉文、蔡逸帆等在《一袋女王》爆人妻秘辛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何妤玟、蔡逸帆及何嘉文等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分享人妻艱辛,蔡逸帆多年前曾和老公玩角色扮演,老公飾演侵入民宅的小偷,看上躺在床的性感貴婦,結果老公演出太逼真,當場把她嚇哭;還有一次2人在美國逛商場買內衣,蔡逸帆本來很開心,沒想到竟然是老公要幫朋友的老婆代購,還讓她試穿1個半小時,自己卻空手而回,氣到直接翻臉下車。

何嘉文透露,老公從小就是運動員,所以體力旺盛,加上看過各種「教學影片」,躍躍欲試,配合度高的何嘉文特地準備不少「裝備」,包含性感睡衣、護士服、空姊服及老師裝等,各種戰鬥服應有盡有。

蔡逸帆則自曝會跟老公按劇本玩「角色扮演」,有次劇本設定小偷闖入民宅,發現有位穿著性感的貴婦在睡覺,於是小偷就撲上去;蔡逸帆收到指令後就開始精心準備,老公更考究,穿了一身黑、戴著口罩在主臥房外的陽台等候,等到蔡逸帆快睡著時,就直接衝進房間,讓蔡逸帆嚇了一跳,接下來就一陣「言詞恐嚇」後直接硬來,但因為力道跟台詞太逼真,讓蔡逸帆當場哭出來,結果進行到一半就中斷。

蔡逸帆還抱怨,有次全家回美國過年,老公找她去逛OUTLET,一到商場,老公就邀她先去逛美國知名內衣品牌,讓蔡逸帆心裡高興了一下,想說老公是不是又想使壞,沒想到老公接下來就拿出手機秀出其中幾款款式照片,原來是要幫朋友的老婆買內衣,而且不是一兩件是十幾件,還要蔡逸帆幫忙試穿,然後老公竟然還跟對方視訊確認穿起來的感覺,就這樣花了1個多小時,都是買對方的衣服,自己根本沒買什麼。

蔡逸帆事後越想越氣,就在回程的車上跟老公抱怨對方這樣真的太過分,沒想到老公竟然回她不要那麼小氣,還說女人家就是小心眼,一直幫對方說話,讓蔡逸帆聽了氣到一直發抖,讓蔡逸帆不管人還在美國漫無人煙的公路,叫老公讓她下車,結果一下車蔡逸帆就後悔了,因為真的好冷,但她氣到不行,老公則是一直勸她上車,還說到這裡不是台灣,攔不到計程車,蔡逸帆堅持不上,到最後老公說:「很晚了,快點上車回家顧小孩。」蔡逸帆一聽到小孩馬上就上車,但整個路程還是氣到發抖,拒絕跟老公講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