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子強瞞老婆扮女裝 假胸部意外獲得好評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《華視金選劇場》將於明(10)晚9點半首推由潘慧如、陳子強、唐玲等人主演的《重聚》,劇中陳子強瞞著個性守舊的老婆潘慧到紅包場裡扮女裝駐唱,扮裝模樣雖獲製作人以及工作人員讚賞,但陳子強忍不住喊:「很痛苦。」

陳子強為戲扮女裝,模樣意外受到製作人讚賞。(金享亮公司提供)

製作人鄭秀英表示,陳子強長得帥,扮起女裝也好看,不過女裝扮相得戴假髮、穿華服,還得裝上假胸部,這讓陳子強直呼吃不消,而劇中要用台語吟唱古詩也令他相當緊張,不會台語的潘慧如更找來台語老師積極練習,拍戲期間導演周美玲也經常親自指導發音,她笑說:「演完這部戲,現在台語變好了。」

《重聚》是由曾執導電影《刺青》、《漂浪青春》的知名導演周美玲,以及金獎編劇范云杰,所一同推出的最新力作,故事敘述女主角楊芳菊(潘慧如飾演)是一位個性拘謹的基金會主任,接連面對婚姻、家庭及女兒性向等種種考驗,最終在接受高中摯友的同學會邀請之後,與好友化解了多年的心結,也理解丈夫喜歡扮裝以抒解壓力的理由,更能用寬容與愛來接納女兒性向上的與眾不同,真正與摯友、家人和內心的自我「重聚」。

陳子強(左)為戲延後日本出遊行程。(金享亮公司提供)

華視獲得文化部補助製播「華視優質台語影音計畫」,以優質節目來發揮台語文化的軟實力,《華視金選劇場》將陸續推出8部電視電影,包括李千那、廖峻主演的《寸尺》、陳子強、潘慧如、唐玲主演的《重聚》、宋少卿、阿龐主演的《我的阿北同學》、顏毓麟、陳妤主演的《青春魯蛇物語》、藍葦華、蔡明修主演的《夏之橘》、柯一正、高欣欣、鍾其翰、達伶主演的《蘇爺爺的肖像畫》、龍劭華、潘麗麗主演的《忘川》,以及喜翔、黃鐙輝主演的《失父招領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