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山雅治結婚才3年爆分居 離婚倒數3個月

福山雅治(左)驚傳婚姻觸礁,已和妻子吹石一惠(右)分居。(合成圖,翻攝自日網)吹石一惠若離婚,有出版社願意替她發行裸體寫真。(翻攝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0歲日本男星福山雅治,過去曾是師奶男神,2015年閃婚演員吹石一惠,人氣暴跌,事業績大不如前,近來傳出婚姻寫礁,2人恐在6月離婚。

據日媒報導,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傳出已分居,他近來忙於拍攝電視劇《集團左遷!!》,時常夜宿於工作室,該劇預計6月播畢,屆時恐會正式宣布離婚。

福山雅治作風低調,鮮少被拍到夫妻同框,加上受訪時,絕口不提另一半,讓吹石一惠心死,加上3年前懷孕期間,家中遭女狂粉闖入,讓她餘悸猶存,才會趁福山雅治踏入半百之際提出離婚。報導指出,相關消息為與吹石一惠有接觸的出版社所爆料,若2人真的離婚,該出版社還有意替她發行裸體寫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