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嘉瑜沒公主頭飆高收視 同框小12歲學姊網讚:沒輸唷!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換髮型轉戰主持。(WINTV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接下《我要當選》政論節目,和黃暐瀚合作主持,不過她髮型不是大家看慣的公主頭,而是改成了瀏海直髮,換了個髮型看來頗為清新,而高嘉瑜的主持處女秀成績出爐,特別在25-39歲年輕女性部分,收視率有0.39的好成績,該成績也打破以往政論節目主要收視族群的框架(以50歲以上男性為主),同時也是WIN TV頻道全天第2名的收視。台北市議員高嘉瑜(右)和黃瀞瑩(左)合影。(WINTV提供)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挾年輕外貌以及萌音,再靠她在網路的人氣,主持的首集節目在網路部分就得到觀眾的高度討論,且不到半天就有近萬人收看,首播的電視收視率也獲得肯定,節目上她也和學姊黃瀞瑩同框合影,2人雖相差12歲,但高嘉瑜保養得宜,網友討論就算2人合影,高嘉瑜也算不敗地位,2大政壇美女同框也頗有看頭。

此外政論節目的新人氣王黃暐瀚,首次轉戰WINTV擔綱主持,節目中他和高嘉瑜搭檔在網路的討論度也極高,可盼吸引更多人討論,接下來節目還會有更多不同於其他政論節目的主題,可以讓外界看到更多高嘉瑜主持的不同風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