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破婚變謠言...宋仲基婚戒戴上了

宋仲基(右一)婚戒依舊戴在手上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宋仲基和宋慧喬因合拍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來電,前年10月升格人妻,但近來喬妹突然刪除IG部分照片及留言,小倆口被中國網友瘋傳感情生變,急得經紀公司也跳出來澄清,而大家最近在吵的2人疑似未戴婚戒謠言,也在網友上傳與宋仲基的合照中被攻破。

宋仲基日前已拍攝完新劇,返回韓國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宋仲基新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日前已殺青。(翻攝自微博)宋仲基近日剛拍攝完新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,目前人已回到韓國,隨著劇組到汶來拍攝時,所到之處更引起騷動,不過親民的他,只要有粉絲向前要求合照都不會拒絕,而近日有網友上傳與宋仲基的合照意外造成討論,原來是在合照中,清楚的拍到宋仲基私下仍戴著婚戒,代表著大家在瘋傳的婚變謠言似乎得到答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