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婚愛紗狠斷腥夫23天 赴日療傷護花使者曝光了

愛紗(右)與懷秋在雪地玩耍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愛紗上月與演員老公「豆腐」周洺甫赴戶政事務所簽字離婚,男方更爆出偷吃女性友人,讓愛紗相當不堪。愛紗近日飛去北海道療情傷,她連PO多張雪景照,身邊還出現了昔日戰友張懷秋「護花」。愛紗(左)與周洺甫(右)已簽字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愛紗正在日本滑雪度假。(翻攝自臉書)

正在北海道度假的愛紗盡情享受雪景,她日前發文:「這白色美景,每一次看到還是一樣感動,覺得好美。」而她連PO多張滑雪照,昨晚放上與好友張懷秋在雪地的自拍,稱男方是她的好閨密。

張懷秋與愛紗過去都是「大嘴巴」的成員,2人合照讓粉絲看了很感動,紛紛留言:「好像再次看到大嘴巴合體」、「羨慕愛紗有這樣的閨密」,希望懷秋在日本好好照顧愛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