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好辣深V開到肚臍 床戲反撩2字KO禾浩辰

安心亞、禾浩辰,香港影視展行前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、禾浩辰在三立偶像劇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上演各種親密互動,今(7)兩人代表劇組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行前記者會,安心亞高衣Q穿上胸前開叉春裝,深V一路開到肚臍,成為全場焦點。安心亞,香港影視展行前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兩人首次合作,當初為快速拉近距離,禾浩辰常在片場秀撩妹情話,今他現場示範卻落漆,還透露安心亞其實更勝一籌,在合拍「床戲」時,安心亞聽到他說情話大喊:「我要報警」,下一秒立刻抱緊他,讓他嚇到不知如何反應,反倒是安心亞十分得意笑喊:「換我撩成功了吧。」安心亞、禾浩辰,香港影視展行前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修杰楷、林予晞現正趕拍TVBS新戲《天堂的微笑》,兩人劇中飾演夫妻,湊巧林予晞跟修杰楷老婆賈靜雯上檔戲演姊妹,林予晞笑說,某天賈靜雯來探班,讓她嚇到不知做何反應,「哇現在是我的姐姐帶我的老公一起來嗎?」當場被虧關係有夠亂。香港影視展行前記者會,林予晞(左)、修杰楷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修杰楷6日剛過36歲生日,當天忙拍戲沒時間過生日,對於賈靜雯跟蕭敬騰在義大利拍了慶生影片相當驚訝,蕭敬騰還模仿波妞逗樂壽星。至於老婆的生日禮是什麼?修杰楷表示還沒收到很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