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歧視挖苦「瑪麗亞」 他亮出驚人家世背景嗆爆了

韓國瑜。(資料照,記者王榮祥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工商協進會昨(6)邀高雄市長韓國瑜演講,現場有代表建言,高雄缺乏會說英文、又有國際移動能力的中高階人才,認為可以「引進派遣到國際上,菲律賓的白領以及技術人才到高雄」,韓國瑜卻回應,「引進菲律賓人才,這恐怕對高雄人、台灣人心理衝擊大,因為瑪麗亞怎麼變老師了?」引起網友抨擊歧視。

草莓救星吉他手ARNY阿尼,對韓國瑜言論大為不滿。(翻攝自臉書)

知名獨立樂團「草莓救星」吉他手ARNY阿尼也不滿發文,他表示,「我們一家五口就是從菲律賓來台灣定居的人」,他們家是書香世家,其父更是「師大英語系在台灣第一位擁有博士學位的教授」,阿尼以前求學時,遇過的英文老師都是爸爸的學生,媽媽也是個優秀的教師,大哥多次入圍金馬獎最佳配樂、二哥則是台灣多個知名樂團資深音樂人,「這些和從哪裡來、什麼血緣關係都不大,是靠努力」。

草莓救星貼文嘲諷韓國瑜失言。(翻攝自臉書)

阿尼不滿痛斥,「文憑證照資歷就是實力,身為地方首長說出這樣的話是否妥當」,他最後更諷刺「我的學生們對不起了你們被瑪莉亞教到了」、「樂迷們對不起你們聽了瑪莉亞寫的歌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