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按摩師偷襲!男星遊泰遭「摸蛋」還要付小費

李子森到泰國體驗當地風土民情。(勝駿娛樂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新人李子森頂著選秀冠軍的頭銜推出新專輯《森呼吸》,結束台中場簽唱會後,他馬上揪經紀人一起到泰國曼谷放鬆。為期一週的旅行走小資模式,將預算壓在2萬塊,依舊順利體驗到超道地的市場美食,還有殺價體驗。

李子森到泰國體驗當地風土民情。(勝駿娛樂提供)李子森(右)被當地紅燈區的「姐姐」搭訕。(勝駿娛樂提供)李子森透露這次主要以體驗當地小吃為主,笑說:「認識一個國家最快的方式,就是要走進傳統市場,能最直接與當地人互動、吃到最道地食物!」晚上則是到紅燈區逛逛,沒想到被一位姊姊搭訕,被問:「今晚單身嗎?」知道李子森是歌手後,更現場追蹤他的粉絲團,積極地說:「我下個月會飛去台北找你唷!不可以忘記我!」

雖然這次預算不高,但李子森把握機會體驗昭披耶河風景、恰圖恰市集挖寶、四面佛、大皇宮、碼頭夜市等觀光勝地,還體驗正宗泰式按摩。不料卻被按摩師擦邊摸到蛋蛋,讓他緊張問經紀人「怎麼辦」,這才收到:「記得要給小費!按摩師都是很辛苦的,按摩身體觸碰純屬正常!別想太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