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動!布萊德利庫柏捐錶助視障兒童 拍賣結果出爐

布萊德利.庫柏捐出IWC大型飛行員全球唯一特別版(型號IW500923)。(IWC提供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就在十天前、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期間,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宣布即將進行一個獨一無二的慈善項目,IWC品牌大使布萊德利.庫柏(Bradlay Cooper)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時佩戴的大型飛行員全球唯一特別版(型號IW500923)交由蘇富比進行拍賣。這款獨一無二的時計最終以60,000美金的驚人價格拍出,此次拍賣所得的收益全數撥捐安東尼.聖艾修伯里青少年基金會,以幫助其支持Arrimage協會。

錶款背後鐫刻《小王子》經典名言「It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rightly」(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)。(IWC提供)Arrimage協會由法國失明藝術家、教育工作者兼出版人Claude Garrandes博士創立,主要項目之一是教導視障兒童透過觸覺閱讀畫作。(IWC提供)協會使用首創的《小王子》凸印插圖藝術繪本,書上同時附有法語和英語凸字印刷。(IWC提供)布萊德利‧庫柏與女神卡卡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深情對唱,並將當日佩戴的IWC大型飛行員腕錶捐出拍賣。(法新社)Arrimage協會由法國失明藝術家、教育工作者兼出版人Claude Garrandes博士創立,主要項目之一是教導視障兒童透過觸覺閱讀畫作。為了此項目,協會使用首創的《小王子》凸印插圖藝術繪本,書上同時附有法語和英語凸字印刷。

這款大型飛行員腕錶的18K 5N金錶背鐫刻了獨特字句,來自安東尼.聖艾修伯里最知名作品《小王子》的經典名言:「It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rightly」(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),象徵著次拍賣所支持的慈善事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