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月亮歌后坐輪椅癱瘓40年 神經恢復60%求生意志強

去年6月,李珮菁(右)開心和陳美鳳敘舊。(翻攝自李珮菁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62歲「月亮歌后」李珮菁下半身癱瘓坐輪椅近40年,一早驚曝有輕生念頭,還留下疑似「遺書」文章,後來又急刪文,處境令人堪憂。

李珮菁曾以一曲〈我愛月亮〉走紅歌壇,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,造成下半身癱瘓,從此坐輪椅近40年,去年7月她透露近幾年靠著積極復健與現代醫療,強調神經已恢復60%, 重新「站在」舞台唱歌已非遙不可及夢想。

李珮菁一早曾在臉書留下疑似「遺書」文章,後又刪除。(翻攝自李珮菁臉書)

癱瘓近40年,李珮菁坦言人生沒被擊垮,這幾年仍嘗試各種復健方式,她吐露:「因神經功能恢復60%,站起來時可以感覺到腿可以施力。」李珮菁表示目前最大願望,就是努力賺錢,「我想赴美國買400萬的鐵鞋,讓自己重新站起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