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挑戰尺度極限!金馬開幕端出《大體》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2019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出爐了!曾提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李中的第2部劇情長片《大體臨門》將以天外飛來一具屍體的瘋狂奇想,為影展揭開序幕。不可忽視的「新勢力」還有台灣新銳導演盧豐淵挑戰尺度的《緝魔》,找來邵雨薇和莊凱勛同台飆戲,屆時也將率領劇組出席影展世界首映。

日本導演長久允也會帶著席捲日舞及柏林影展的處女作《爸媽死了,我卻不想哭》(We Are Little Zombies)來台參展。除此之外,侯孝賢的第二部長片《風兒踢踏踩》在國家電影中心主導修復下重登大銀幕,大師的起步之作,恰可與當代新鋭展開趣味對照。《大體臨門直戳台灣的「成家」惡夢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擅長以喜劇諷刺人性的李中,首部劇情長片《青田街一號》便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,這回在奇幻影展舉行世界首映的開幕片《大體臨門》,透過一對渴望藉由買房賣房發大財的夫妻,遇到屍體從天而降,讓千萬豪宅頓時變成凶宅,直戳台灣的「成家」惡夢。影片集結柯宇綸、張允曦(小8)、廖峻、林美秀等人齊展搞笑功力。《緝魔》以整形醫美題材創作出全然不同的驚悚作品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李中把目標對準台灣「房市(事)」,網路劇起家的盧豐淵首部劇情長片《緝魔》,則以整形醫美題材帶來全然不同的驚悚作品,邀來曾提名金馬影帝的演技派男星莊凱勛與《樓下的房客》邵雨薇、《范保德》傅孟柏兩位新生代明星,捲入整形美女慘遭斷頭的虐殺案件,演員們突破尺度的演出,赤裸呈現了癡男怨女的病態慾望。

2019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2日至21日舉行,選片指南將在3月30日舉辦,票券於3月31日正式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