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理科太太」堂哥來了!陳楚翔大秀「遠征」魅力

TUMI 2019春夏新品上市,邀來「理科堂哥」陳楚翔展示Alpha 3 Slim 3-Way Brief 三用公事包。(TUMI提供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陳映彤創立頻道、8個月破百萬訂閱,成為網紅女神,曾在其頻道露臉、充當模特兒的陳楚翔也因「理科堂哥」人氣高漲,5日受TUMI之邀,與名模張安琪共同詮釋2019春夏旅行系列商品,一展TUMI的「遠征」魅力。

陳楚翔展示TUMI Alpha 3 T-pass剛果印花電腦後背包。(TUMI提供)陳楚翔展示TUMI Alpha3黑色拉桿公事箱。(TUMI提供)

TUMI全新改版上市ALPHA 3系列為本季揭開亮點,與時俱進的設計不僅迎來更簡潔時尚的線條,更為每款登機箱增加USB充電孔、雙開口設計、前片U型大口袋等更多不同符合現代所需的貼心細節。

TUMI 2019春夏新品正式上市,張安琪展示Voyageur Troy非洲印花側背包。(TUMI提供)TUMI 2019春夏以「遠征」靈感展開全新探險。圖為陳楚翔(左)與TUMI台灣代理商、俊嶽企業董事總經理Alan許智棟、名模張安琪。(TUMI提供)

Tumi也為充滿活力熱情的男、女包系列注入鮮豔的非洲剛果印花和圖騰,打造充滿特色風情印花,為品牌帶來全新感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