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萌聯名來了!雙星仙子跨界人氣內衣 台灣上市日本買不到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萌到破錶!三麗鷗明星Little Twin Stars雙星仙子與日系人氣內衣PEACH JOHN跨界聯名,合作打造限量商品,明3月1日起在台上市。三麗鷗明星角色雙星仙子與日系人氣內衣PEACH JOHN跨界聯名打造限量商品。(PEACH JOHN提供)PEACH JOHN聯名雙星仙子限定款明起在台上市。(PEACH JOHN提供)

PEACH JOHN聯名雙星仙子系列,除了各種款式內衣,例如一般款、小可愛款、無鋼圈款,還有背心裙睡衣、洋裝型睡衣、襯衫型睡衣、收納洗衣袋等,居家造型從裡到外都能是「滿滿」的雙星仙子。成套內衣售價990至1190元;成套睡衣1390至1590元。PEACH JOHN聯名雙星仙子海外限定款,日本買不到。(PEACH JOHN提供)

業者強調,此次聯名為海外限定版,飛去日本也買不到,且為限量,建議雙星仙子粉絲及早搶購,實體門市、網路商店同步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