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綺拉奈特莉大膽出軌 背著老公在家搞不倫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英倫女星綺拉奈特莉不斷挑戰多變題材,繼近期在《胡桃鉗與奇幻四國》化身甜到融化的甜梅仙子後,新片《情,敵》更與先前在《聖母峰》的無緣老公傑森克拉克再續前緣,不過卻化身背著老公和外遇對象在家裡發展不倫戀的人妻,徹底翻轉氣質形象。綺拉奈特莉在新片《情,敵》,飾演背著老公和外遇對象在家裡發展不倫戀的人妻。(福斯提供)

該片故事背景設定在1946年的戰後德國,綺拉在片中挑戰剛剛遭遇喪子之痛、就得要跟她視為敵方的德國建築師史蒂芬一家同居,情緒複雜又對婚姻變化感到震驚。不同於過去大部分出軌情節電影都是以男性視角拍攝,綺拉高度認同導演詹姆斯肯特將焦點放在女性覺醒:「我希望觀眾就跟我在讀劇本的時候一樣感動。」綺拉奈特莉(右)在新片《情,敵》,和傑森克拉克、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同住屋簷下。(福斯提供)

她和傑森克拉克之前就在2015年的真實山難事件電影《聖母峰》合作,當時電話訣別場景感動無數觀眾,這回再續前緣,婚姻發展方向大不同,嬌妻轉而投向瑞典性感男神亞歷山大史柯斯嘉的健壯懷抱。

雖然如此,傑森克拉克還是非常開心再次與綺拉奈特莉搭檔演出夫妻:「我們得很快就進入角色,而綺拉就是那麼優秀!她是我們故事發展的核心主軸。」顯見兩人默契依舊,宣傳時也經常發現綺拉奈特莉故意開玩笑逗傑森克拉克,歡笑不斷和片中冷戰畫面形成強烈對比。《情,敵》3月1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