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做公益不忘放閃! 王陽明畫出愛妻蔡詩蕓「小花花」

王陽明跟他手繪的包包。(ROOTORE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ROOTORE夢想高飛名人手繪包公益慈善義賣展,集結26位藝人及名人一起參與,由日本歌姬一青窈領軍,每位名人以「花」為主題下去創作、設計手繪包,其中王陽明表示「自己的創作靈感來自老婆蔡詩蕓。」老婆蔡詩蕓就是他心中的謬思為創作構想。

蔡詩蕓跟她手繪的包包。(ROOTORE提供)

日本歌姬一青窈表示「這次很開心受邀參加公益包創作義賣展,因為自己很喜歡少數民族的手作刺繡及珠飾,所以將收集來的碎布縫在公益包上。如果今天得到這個公益包的人,也將他自己珍藏的毛巾或是洋裝等碎布拼貼縫上去。那這個包包將會是全世界唯一一個存有我們兩人回憶的世界地圖。」

一青窈跟她手繪的包包。(ROOTORE提供)

至於最吸睛的夫妻組合,王陽明及蔡詩蕓則是在做公益不忘放閃,王陽明提到這次創作動機笑說「靈感來自老婆,至於原因是秘密。」因為年後就要進劇組拍戲,所以一定要趁空檔好好陪伴家人,像元宵節是家人團聚的節日,一定要跟家人相聚在一起,一定要吃老婆精心準備的元宵,「我老婆煮的元宵是最好吃的」,此外蔡詩蕓也提到最近在錄新歌,不久後最新單曲就會與大家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