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成最佳「鴨王」!男星爭奪失利下體遭襲擊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所主持的《綜藝新時代》本週來到宜蘭縣三星鄉的大洲車站,女來賓何美、LALA、安苡愛、琳妲等人穿上象徵森巴舞精神的舞衣,性感大爆發,爭奇鬥豔誰也不讓誰專美於前,辣翻全場,浩子、NONO不甘示弱開始PK,NONO化身「陽光男孩」,浩子也不服輸的撐開五官變成「發光男孩」,要跟NONO一較高下。阿翔(中)管理鴨子夠力成為「鴨王」。(民視提供)阿龐是輸家要被鴨子啄。(民視提供)

緊接著大家來到了師承安藤忠雄的日本設計師耗資5千萬所建的五星級養鴨場,在這裡眾人要挑戰讓30隻小鴨可以乖乖聽話的遊戲「鴨王爭霸戰」,此時控制哥阿翔發揮控制天賦,讓小鴨們乖乖聽從控制,也輕鬆奪下「鴨王」稱號拿到提示卡,而輸家則要躺在地上充當餵鴨板,只見失控的浩子不斷的將鴨飼料倒在阿龐的下半身,鴨子啄的阿龐直喊不要不要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