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女神挺E奶連滑5次 導演笑稱美胸聚焦藏BUG

陳靜來台為新片造勢。(記者王文麟攝)導演彭浩翔(右)率領陳靜(左)宣傳新片《恭喜八婆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陳靜在《恭喜八婆》爆乳拍滑行戲。(華映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香港鬼才導演彭浩翔今率領E奶女神「DaDa」陳靜來台為新片《恭喜八婆》造勢,希望電影在台開出好彩頭。提到片中一場E奶滑行戲,陳靜直說一共拍了5次,她很怕吊鋼絲一拉就走光,沒想到彭浩翔說萬一走光不會剪掉,僅笑說「到時會幫你打馬賽克」,讓她哭笑不得。

彭浩翔更當場透露片中一個「1萬人看過,但1萬人都不會發現」的BUG,原來陳靜在滑行過程,彭浩翔要她把耳環拿下來,「因為只有一對,我怕她撞壞,所以滑的時候叫她拿下來。」他笑說副導還擔心不連戲,結果彭浩翔回:「DaDa的胸部在滑,誰還會看她的耳環?」讓恍然大悟的陳靜直說:「他們跟我說是怕我臉割傷,原來是這樣。」

除了宣傳《恭喜八婆》彭浩翔也被問到日前宣布將開拍的《鹿鼎記》三部曲,目前僅確定周迅將會演出,彭浩翔打包票:「這是我寫過最好的劇本。」更透露已籌備2年,目前第一部劇本已完成,每集將耗資6000到8000萬美金拍攝。他笑說自己本來想客串「多隆」,但寫一寫自己一直加戲,「我太太說已經變成《多隆傳》,就想說算了不演了。」《恭喜八婆》2月27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