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零負評女神林依晨 凍齡容貌Q&A揭密

林依晨透露 小學時期就懂得用乳液搽臉及全身肌膚。(香奈兒提供)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「零負評」女神林依晨自出道以來維持著凍齡般童顏,從少女一路蛻變成人妻,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臉上駐留痕跡,早先,「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」在香港舉辦上市活動,特別邀請林依晨共襄盛舉,她也分享了從小的保養經驗。林依晨出席香奈兒在香港舉辦奢華精質系列新品發表。(香奈兒提供)

Q:何時開始使用精華液?

A:我從小就愛美,很重視肌膚保養,小學時期就懂得用乳液搽臉及全身肌膚;念國中開始分門別類使用髮品及臉部保養品;讀高中時開始用精華液,也懂得挑品牌,選品項。

Q:會說服老公一起保養嗎?

A:我老公其實不喜歡在臉上抹東西,但在我的勸說下,也開始做些基礎防曬之類,他曾說:「以前我覺得搽保養品是沒什麼必要的,但看到妳的臉我覺得是有效的!」其實只要選對保養品、吃對食物,現代的女人是有本錢老得慢的。

Q:選擇保養品的標準?

A:過去很多高效的精華液很容易質地黏膩,我很怕很黏膩的感覺,或是有些產品搽上很緊繃。平日因工作常需要四處移動,每個地區的乾濕度、空氣、甚至時差都會影響肌膚狀況,如果在肌膚可以接受的狀況下,我會將不同的精華液疊搽,像是抗老、美白不用選擇,兩種疊加就好了。

Q:使用香奈兒精華液的感覺?

A:不過份黏膩,皮膚有被支撐起來的感,香味不是強烈化學香精,十分舒適。特別是在現今講求便利快速的時代,香奈兒願意回溯到產品源頭,用天然方式觀察植物、採集植物,不過度剝削土地,萃取出最單純的物質,保養皮膚,不僅用起來比較放心,也感覺得到植萃精華,這也是讓我很感動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