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0元看見另一半真面目?《女兵》男星和舊愛互咬羅生門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男星張雁名身材健美,女人緣向來高漲,近來他在《女兵日記》、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都有演出,不料桃花關難過,日前被爆料與女友吵架,還出動警察調停,一下子從娛樂版演變成社會版;事隔不久張雁名舊愛表示會鬧到警察調解全因100塊的金錢糾紛,因小額金錢鬧翻頗令人傻眼,且雙方各說各話,互咬讓人看不清。張雁名和前女友糾紛不斷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張雁名事發後表示與舊愛去年10月交往,但12月就協議分手,不過雙方對於分手好似沒有共識,才又藕斷絲連,最後更直接鬧到警察調解。對此,張雁名所屬經紀公司伊林14日代為回應表示,「雙方12月就因個性不合分手,但女方一直放不下感情,昨已經是第二次請警方出面調停,對於鬧出新聞頗感無奈,希望不要傷害到女方」,不過之後張雁名又緊咬對方有如「恐怖情人」糾纏,但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女方反駁「恐怖情人」惡名,還說出兩人是因為100元吵架。

據悉當天兩人各自付錢看展購票,但女方因少100元,先由張雁名代墊,直到晚餐時他開口向女生討代墊的100元,雙方隨即起了爭執,後來張雁名表示要女方留下過夜,隨後卻又反悔,女方不甘被放鳥,搭車追了過去,但張雁名鐵心避不見面,還直接報警給難堪,為此該女不堪受辱,才又向週刊爆料;對此,張雁名尚未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