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天房仲晚上變女生 男星深夜妖嬌喬奶攢錢

謝毅宏(右四)昨抱病出席主演的《乳.房》特映會,導演謝志文十分讚賞他的演出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謝毅宏(後排中)主演國片《乳.房》昨辦特映,同門藝人現身力挺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謝毅宏與劉香慈主演的國片《乳.房》將上檔,謝毅宏雖然重感冒,但仍戴上口罩抱著病體到現場和觀眾交流、互動,參與特映會,同經紀公司藝人檢場、廖慧珍、劉傑中、郭岱軒、紐士晨、盧尚恩、洪義、林藝臻現身捧場,對謝毅宏片中「喬奶」反串大為驚豔,直呼認不出銀幕上妖嬌女竟然是他。

謝毅宏片中飾演房仲業者,為了攢錢,晚上到反串秀場兼差,還因此練就一身「喬奶」功夫,也因乳房話題,在片中和劉香慈飾演的乳癌患者鬧出不少笑話,不少橋段逗得觀眾哈哈大笑,謝毅宏為求入戲,體重從85公斤減至75公斤,完美呈現反串女性嬌媚體態。

檢場昨大讚謝毅宏演得自然,「第一次拍電影就能放得開,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」,「天菜主播」劉傑中則表示,很感動片中男女主角溫馨的互動,另外他還稱讚謝毅宏的銀幕樣貌,頗有彭于晏剛出道的神韻。

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廖慧珍昨不改喜感本色,特映會後作勢撲向謝毅宏胸口,要驗收他「喬奶」成效,她邊動作還邊嬌嗔:「哎呦,為什麼人家都要演這種餓女撲男的戲碼啦!」搞笑反應讓現場笑聲連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