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親離世「眼淚流盡」 侯昌明痛心:我說不要救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侯昌明的父親罹患失智症22年,2年前更因腦中風臥床不起,昨(13)晚驚傳離世,享壽87歲,侯昌明雖然悲痛,仍打起精神準備爸爸的後事,他稍早接受媒體訪問,哀痛表示當下相當不捨,但想到爸爸終於能脫離病魔去當天使,心情也平復許多,更形容自己「眼淚該流都流光了」。侯昌明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侯昌明透露爸爸昨天下午1點之前並無任何異狀,之後便開始嘔吐,3點出現腹瀉症狀,當下看護打電話通知他,同時也叫了救護車,只不過他跟救護車同時抵達家中僅3至5分鐘的時間,父親已經沒有呼吸。

醫護人員詢問他是否要進行急救?他難過的說:「是我說不要救,怕他因為急救有創傷,肋骨會斷,當下眼淚流不停,現在該流的淚都流了,我在靈堂前跟爸爸說,你是我的驕傲、要以我為榮。」他堅強地對著爸爸表示,往後的日子自己會收起眼淚,努力打拚,「我要讓大家知道你把我教得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