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美女主持過年被問「何時生小孩」 甜笑高招回長輩

陳瑋薇愛下廚,擺盤色香味俱全。(齊石提供)陳瑋薇下廚很有架勢。(齊石提供)陳瑋薇過年包紅包給小姪女。(齊石提供)陳瑋薇家的年夜飯看起來相當可口。(齊石提供)陳瑋薇在旁幫婆婆當小幫廚。(齊石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瑋薇曾獲得金鐘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,去年5月結婚,今年作為新手媳婦,第一次跟婆婆準備年菜,有點興奮跟緊張,她說婆婆本身就是料理達人,也有開餐廳,「所以年菜是交給婆婆大秀一番,我來當擺盤小助手,也趁這次機會跟婆婆學了一道獨門羅宋湯!」至於過年難免會被問到何時生小孩,她說去年剛結婚的時候,因為想好好安排好工作,所以都沒有計劃育兒這一塊,當長輩被問到這題,她也會甜笑回應:「你們趕快幫我們加油打氣,該來就來了。」非常高招。

談到下廚,陳瑋薇透露自己平時在家很愛下廚,拿手菜包括紅酒燉牛肉、玉米濃湯、糖醋排骨、羅宋湯、番茄炒蛋等,也因自己愛吃甜點,常烤各種蛋糕,像是檸檬磅蛋糕、香蕉磅蛋糕、杯子蛋糕等。

被問及以往在家做年菜的經驗,陳瑋薇笑說:「除了基本的長年菜、清蒸蝦、白斬雞之類的,我們家阿嬤最厲害的拿手菜是祖傳炒麵,阿嬤也傳承這道菜的手藝給我。」言談中信手捻來都是大菜,看來是有一番真功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