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搬離豪宅窩5坪房 富二代追夢鬧家庭革命

張小米富二代鬧家庭革命追音樂夢。(決戰17唱提供)決戰之星小紫。(決戰17唱提供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《SpeXial》明杰的高中同學張小米曾為他製作單曲,音樂實力不俗,日前打進《決戰17唱》決賽,也意外揭露他汽車材料業富二代的身分,張小米1年多前鬧了場家庭革命,毅然搬離豪宅,1個人住在5坪大錄音室,他說給自己期限到30歲,若到時未能闖出成績,會乖乖回家接班,可惜最後仍敗給療癒歌手小紫。

小紫以充滿戀愛甜蜜氛圍的創作曲《心電愛情》迎戰,賽前一晚也在直播間向粉絲催票,最後以高人氣票數5672票,加上評審們給的高分奪冠,卓義峰說:「你唱你的歌就很有你的樣子,我大年初一剛陪我媽去做禮拜,聽你唱歌有種唱聖詩的感覺。」神準聽歌辨人,聽出小紫基督徒的身分。

小紫贏得17直播為她製作MV的獎勵,她希望能拍攝自己創作的情歌,明杰聽到小紫的創作曲多是情歌,對MV劇情很有想法,提議:「我可以演她男朋友啊,納豆演我好友死黨,然後三角戀。」明杰甚至和納豆男男戀的戲碼都可挑戰。小紫新單曲Love Again已先數位上架,3月5日將發行實體唱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