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組合除毛推新輯 錄音室大玩角色扮演

「慢慢說」由情侶檔「點點」利得彙(前)和沈志方(後)組成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由情侶檔「點點」利得彙和沈志方組成的「慢慢說」,曾獲第26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,暌違近3年,端出醞釀多時的愛的結晶《1+1<3》,新專輯名稱扣緊符號,其實背後隱藏「<3」愛的真情真意,希望能用幽默詼諧的方式,刻劃出社群世代虛擬的符號生活觀,讓所有「1+1」的總和與愛「<3」結合。「慢慢說」推出新專輯《1+1<3》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

專輯封面2人各自拿著3C產品拍照,象徵現代人幾乎生活離不開網路世界,點點還為了拍照做「除毛」準備,她笑說:「因為我手毛很長,怕拍照時不好看,所以習慣拍照前一天先『除手毛』。」嬌小的點點還得塞進沈志方的同件外套裡,狀似袋鼠帶著小孩,讓現場氣氛歡樂不已。

談到錄音過程,點點笑曝自己常在角色扮演,「製作人君豪就是一個瘋子,他會給我很多指示,一下子是東方吉普賽女郎,一下是神祕性感鄧麗君,一下是王菲,下一個又成了椎名林檎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