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雅的起源!佛羅倫斯古牆鍛鐵原來有這故事

義大利佛羅倫斯的中世紀私人宮殿「斯皮尼費羅尼宮」,現為Salvatore Ferragamo總部與品牌博物館。(翻攝自www.antichedimorefiorentine.it)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Monogram造型圍巾。(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)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Monogram造型皮帶。(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)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Monogram黑色小牛皮水桶包。(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)Salvatore Ferragamo邀請知名時尚界人士演繹全新Gancini Monogram系列,時尚部落客Bryanboy(前排右一)、Caroline Daur(前排右二)等都在其列。(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)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博物館大門。(翻攝自www.antichedimorefiorentine.it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日前發表由女士系列創意總監Paul Andrew全新打造的Gancini Monogram新品,即邀來全球各地時尚人士合作、拍攝宣傳影片,當中包括重心移往美國的菲律賓部落客Bryanboy、Caroline Daur與Pelayo Diaz等饒富名氣、IG粉絲數破千萬的時尚網紅,為這個象徵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標識的圖案大搶網路聲量。

「Gancini」是Salvatore Ferragamo獨有的雙鉤飾釦圖案,靈感源自Ferragamo的總部大樓、義大利佛羅倫斯的中世紀私人宮殿「斯皮尼費羅尼宮」(Palazzo Spini Feroni)側邊牆面,用於拴住馬匹的鍛鐵製品。這個圖案現已成為Salvatore Ferragamo的品牌標識,代表其核心價值。從服裝、圍巾,以及各式包款、腰帶、鞋履等配飾,Paul Andrew以獨特的想法重新詮釋這個象徵著品牌歷史傳承、精湛工藝與出色品質的經典符號,彰顯並提升Gancini的美感。Paul Andrew表示:「身為一名設計師,我十分欣賞精緻簡約的Gancini標識散發著的高雅美感,及其外觀造型所展現的誘人魅力。另一個不容忽視的特點則是它的獨特設計:雙釦環的連結。在設計全新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Monogram圖案的過程中,我一直致力於彰顯並提升Gancini的美感。」

據悉,該計畫推出至今一個月來,獲得極佳的市場回響,鞋履、包款等相關配件詢問度爆表,部分服飾更是迅速售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