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書展》贊成轉型正義 袁紅冰:使台灣成為有胸襟的海洋國家

2019/02/13 13:34

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,今日於台北國際書展發表新書與演講。(記者陳昱勳攝)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,今(13)日於台北國際書展舉行新書發表與專題演講,袁紅冰除讚許台灣的國際書展是個允許華文自由出版的地方,更表示同意台灣進行轉型正義,使台灣成為擁有胸襟的海洋國家。

袁紅冰表示,台北國際書展是個非常有言論自由的地方,讓使用華文創作的人有機會表達著作,自己有機會在此發表新書十分榮幸。袁紅冰進一步指出,台灣人民過去受到長期威權統治的摧殘,許多人心中仍存在著陰影。

袁紅冰說,台灣要不要轉型正義?要!轉型正義能夠讓台灣人民從威權專制陰影中解放,使台灣這個海洋國家擁有包容全球的胸懷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